页面

August 15, 2012

Starbucks Summer Frappuccino Challenge

14.7.2012
                                 Starbucks星巴克在 1st avenue 举办一个特别活动 ''Starbucks Summer Frappuccino Challenge'' 这次活动是让大家也能来体验自制饮料滴乐趣和更多人知道他们又推出新口味啦,分别有Red Bean+Green Tea Frappuccino 和 Hojicha+Tea Jelly Frappuccino...

                                 活动下午3 点开始,2 点多左右和哥才抵达;心想一定迟到和多人,怎知我们竟然是第一位呢 \( ̄︶ ̄)/  总觉得第一位有些压力,就让位给后面那小姐...这天还偶遇新朋友和中学朋友,心情特别愉悦~

#1 可爱~我喝着大杯星冰乐

#2

#3 陆陆续续好多人在排队

#4 他们正准备开始,我和朋友在闲聊^_____^

#5 那位工作人员亲切,给我拍Polaroid(哥和朋友吃醋为何只拍我)

#6 望无止境滴队伍,这工作小姐仔细告诉我 DIY 步骤

#7 Instagram Photo:Saturday Starbucks!DIY caramel frappucino

#8 大功告成,DIY Caramel Frappuccino ˆ◡ˆ

#9 这是他们摄影师拍滴,我们都头歪歪了◕‿‿◕

感谢 Starbucks 举办这活动,免费 caramel frappuccino 饮料和工作人员细心解释与指导
我很开心与满足能有这么难忘滴体验,希望接下来有更多类似活动让每个人嘴上少不了、脑海忘不了 Starbucks
 Facebook : 娴娴 | Instagram : www.instagram.com/ixianx | Weibo : weibo.com/ixi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