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June 1, 2012

阵头 press conference & premiere screening

8.5.2012
                                    第 一 次 受 邀 出 席 电 影 <阵 头 Din Tao Leader Of The Parade>记 者 招 待 会 , 十 分 高 兴 与 期 待!我 是 以 部 落 客 身 份 出 席 , 也 是 那 天 唯 一 一 个 不 是 记 者 滴 人...进 场 时 负 责 人 快 速 认 出 我 还 记 得 我 名 \(´▽`)/ 哥 化 身 为 我 滴 摄 影 师 , 所 有 照 照 都 是 他 拍 , 而 我 就 认 真 听 导 演 和 演 员 说 话...

                                    过 后 才 发 现 这 部 电 影 是 2012 全 台 票 房 第 一 台 湾 电 影 , 导 演 说 希 望 能 破 那 些 年 在 大 马 滴 票 房 纪 录 , 包 含 着 爱 情、亲 情、友 情、搞 笑、感 动 滴 电 影...有 几 位 记 者 竟 然 不 懂 那 些 年 英 文 名 称 , 看 他 们 一 直 想 很 久 就 告 诉 他 们~

#1 地点:Hard Rock Hotel(第一次来这里哦)

#2

#3 主持人说话,我和哥低调地坐记者们后面

#4 冯凯导演、柯有伦和林雨宣纷纷讲述电影剧情

#5 有伦说拍摄电影期间蛮辛苦,导演严肃、要求高

#6 感觉雨宣可爱和文静,她说打鼓到手痛

#7 导演并非像戴着墨镜严肃模样,蛮会说笑

#8 这张不经意却有好多画面

#9 一张正式,一张摇滚;手上拿着电影中Q版三太子

#10 一些电影中滴画面

#11 Door Gift,里面好像有T-shirt和赞助产品(不太记得)

#12 当天晚上首映礼戏票(少许失望,前面座位)

#13 导演人不错,有酒窝耶~ ( ̄︶ ̄)

#14 供应滴Hard Rock Hotel矿泉水

#15 她下来散步,那么巧我们穿红色 =^ω^=

#16 新朋友 be@brick XD

#17 喜欢这墙壁!只利用瓷砖就能变成一幅图

#18 我在学他们啦,但没一点相似 /.\

#19 酷弊滴吉他把手

#20 精致小吉他被眼尖滴我发现噜~

#21 到处能看见各种设计滴吉他

#22

#23 白人Michael Jackson,聚光灯超热

#24 泳池边地上Hard Rock Hotel大字

#25 度假感觉,水上乐园(好想玩水,可惜没多带衣服)

#26 哥说是L.O.V.E,我才晓得\⊙0⊙/

#27 他人高大,亲切地搭着我肩膀

#28 我爱看海听海浪声吹海风,一切烦恼与哀愁都会消失

#29 海滩滴沙细得走起来舒服和很多贝壳

#30 看我样子几兴奋,马上脱鞋跑去看海 ^^

之前和哥看过爱的面包魂,觉得这部电影比较好看
虽然我很少看这类电影一直认为闷闷,但这部完全不会,反而让我改观又笑又眼湿湿(~﹃~)
Facebook : 娴娴 | Instagram : www.instagram.com/ixianx | Weibo : weibo.com/ixi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