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May 7, 2012

yeeeee~pee

1.1.2012
                                          已经迈入2012 年,那么快又新滴一年噜~今天大早起身就随便出门,原来带我去 my Astro 开心乐龙龙滴活动...现场蛮多人,那时下着绵绵细雨,其实有打算临阵退缩><我笑声不自然带假所以只得到一张 CD ╮(╯□╰)╭

#1

#2 我是第300个,也是最后一个

#3 那辆货车有没有可爱?!

#4 士林小吃Handmake Oyster Mee Sua 蚵仔面线


2.1.2012
                                 今天Olivia Ong 王俪婷 ''Romance 浪 漫 一 夏'' 大马签唱会...她一小部分歌曲有深刻印象 (´∀`) 在现场唱滴歌曲我都会,反而哥还惨过我惊讶说 '怎么你懂得她滴歌' XD


#1 她独有自己滴气质和韵味,声音舒服

海枯石烂(有着平淡简单滴幸福)

A Love Theme(慵懒沉浸在午后夕阳滴时光)

Ready For Love(旋律歌词让人感觉到夏天滴甜蜜)


如燕-小娘惹主題曲(这电视剧超好看感动,歌曲很贴切)


#2 意料之外能合照,无比开心 ^_____^

#3 大家猜看她是谁吧~

#4 她滴banner造型浪漫甜蜜


8.1.2012
                                   下午和家人去 Dinhokee BBQ Steamboat 鼎好記吃午餐,天气热到爆炸!食物来时,我有点 。。。因为已经特地说全部蛋要熟,结果是半生熟 >< 我只吃全熟蛋,之前吃过半熟有点恶心...撇开这不说,其它味道还不错~

#1 Instagram Photo:Lemon chicken rice+egg,Simple look

#2

#3 宫保鸡丁饭,柠檬鸡饭,芝士排骨饭,咕噜肉饭

#4 过后去看他们,我笑不停,Jim戴这个帽帽可爱

#5  Instagram Photo:My dinner & supper

#6 每次说要吃都忘记,这次终于吃了,好兴奋

#7 Instagram Photo:Baskin Robbins!finally I got it


14.1.2012
                                       今天和女友一起出去逛街 (☆▽☆) 哪里知道我睡迟,没保养防晒化妆就匆匆赶去她家...在她家擦防晒、化妆遮大痘痘 ( ´д `) 走走肚子饿跑去 Kim Gary 吃午餐,逛一会就回噜~呆在她房间一起煲香港连续剧,超级无敌好看,我整个人给陷进去 ( づ ♥3♥ )づ

#1 set lunch,最后因为我们冷到发抖吃不完

#2

#3 JetQi易桀齐~我缩起来,他突然搭肩比想象还和蔼

#4 Nick Chung钟盛忠,这也是突然碰见

#5 吴友凭,他是资深艺人,难得在这遇到他

#6 他人亲切又幽默

#7

#8 他表演完再合照多一张 ^^

#9 难找到地方,去到已经唱完 /.\ 

#10 Instagram Photo:movie time,八星抱喜!super funny


21.1.2012
                                    今天哥要去吃 Sticks ,之前他买优惠卷 main course + soup of  the day...服务生说今天没有汤换成饮料,不过我滴 iced tea 好难喝,味道比白开水惨(~﹃~)过后进去 queensbay 买化妆品再吃马桶餐...

#1 我大爱这天拍滴照照,看起来白里透红、皮肤好

#2 Grilled Chicken Chop with Black Pepper Sauce,Deep Fried Chicken Chop with BBQ Sauce 

#3 Thai Style Fried Rice 泰式十里香炒饭

#4 推荐!卖相不错,香味扑鼻~

#5 真的很赞噢~大家可以去试试

#6

#7 哥拿到这个rm5 voucher,买东西有得扣

#8 我上网做功课后评论不错滴产品 =目

最近忙透也累坏,照照全部上传完毕但没时间写
学费感觉压力逼近,不能不及格,希望尽力能拿到 A ,所以功课必须做得好
等做完一切好好更新去年和最近滴我 =)
Facebook : 娴娴 | Instagram : www.instagram.com/ixianx | Weibo : weibo.com/ixi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