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March 30, 2012

My birthday's wishes 2012



My birthday's wishes 2012 :
1. 自 己、家 人 和 身 边 朋 友 健 康、快 乐 与 幸 福


2. 飞 速 肥 到 50kg (目前保持不变于35kg,每年我最多才肥1kg而已) , 皮 肤 变 好 和 白 到 反 光、早 睡 早 起


3. 一 群 非 常 要 好、能 聊 所 有 心 事、一 起 外 出 逛 街 旅 行 、之 间 没 任 何 互 相 利 用 心 机 滴 真 心 朋 友


4. 换 一 架 手 机 , 像 素 好 、可 以 上 网、价 格 中 等 , 目 前 这 架 已 经 用 了 至 少 5 年 /.\


5. 拥 有 一 台 属 于 自 己 滴 电 脑 、汽 车 和 有 足 够 金 钱 去 旅 行


6. 部 落 格 关 注 者 破 100 , 专 页 娴娴 粉 丝 破 1 万


7. 适 应 接 受 新 生 活、环 境 和 人 事 , 成 绩 及 格 更 懂 得 如 何 与 别 人 相 处 沟 通


8. 遇 到 一 个 符 合 我 梦 中 情 人 就 像 男 人(绝对不抽烟、喝酒、没夜生活、了解包容宽恕爱我;一般人都看表面才决定了解对方,能吸引我应该是个性坦率、阳光、幽默、成熟稳重,身高大概170cm,矮我几公分也没关系)


9. 每 个 人 看 到 我 , 嘴 与 心 里 只 说 这 女 生 好 有 气 质 (虽然有点难度,因为我天生活泼、开朗、乐观、直接、神经质、大喇喇 , 以后大家按着良心称赞我吧 XD)


10. 在 每 个 阶 段 学 会 和 领 悟 到 一 些 事 物 , 遇 到 什 么 事 情 都 乐 观 勇 敢 面 对 , 从 错 误 中 成 长


每 年 生 日 没 庆 祝 更 别 说 是 礼 物 , 我 也 没 任 何 期 待
目 前 什 么 都 不 缺 , 最 缺 钱 , 接 着 是 保 养 品、化 妆 品、包 包、鞋 子(我比较希望别人送些实际派上用场东西,自制东西也蛮讨我喜爱,只要用心准备)
我 是 一 个 非 常 典 型 白 羊 座 女 生 , 想 彻 底 了 解 我 莫 过 于 先 了 解 白 羊 座
我 可 以 成 熟 理 智 , 也 可 以 活 泼 开 朗 像 个 小 孩 , 有 着 自 己 原 则 而 且 很 坚 持
别 看 我 外 表 酷 酷、拽、文 静、斯 文、聊 天 不 怎 么 反 应 和 冷 冷 的 , 一 般 我 会 观 察 那 人 谈 吐 举 止 , 开 始 比 较 慢 热 需 要 时 间 , 但 过 后 就 发 现 我 外 表 与 内 心 完 全 不 对 称
Facebook : 娴娴 | Instagram : www.instagram.com/ixianx | Weibo : weibo.com/ixian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