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March 6, 2012

Happy Dragon Year 2012

23.1.2012
                                        不知不觉来到新年,时间过得真快...新滴一年代表着新滴开始,抱着乐观开朗心态去应对任何美好或不愉快滴事物 \(´▽`)/ 每年一样闷,亲戚们没空、待在家没事做没新年感觉,重点新年期间我都素颜也没穿新衣

#1 不懂为什么每次跟我一样颜色,好像情侣装/.\

#2 一大袋战利品(其实我觉得买好少哦)

#3 超爱他那件forever young t,我买了4件同款不同色背心

#4 还没新年前买了没穿过滴 '新衣' (只是一小部分)

#5 槟城首长林冠英(等很久才轮到我><)

#6 买士林送滴可爱红包封

#7 初一Outfit,过后跑去queensbay打包当午餐

#8 DIY 指甲,有桃花朵朵开fu~

#9 初二Outfit,这件也是前几年去KL买了没穿过

#10 初三Miko照照(差别好大,因为哥说随便出去走才素颜)

#11 我好想哭,为什么每次素颜都遇到熟人或红人=w=

#12 晚餐时间,拿到新钱币(rm0.50和rm0.20一样大小><)


29.1.2012
                                        为什么新年期间天气热到爆>< 今天电影阿炳心想事成中滴演员们来这里做宣传,不管小孩或乐龄人士都有哦~接下去每场,和哥差不多有去包括 Unesco World Heritage Site 文化庙会 ,GAMA Supermarket 和 1st Avenue...

#1 第一场在恒毅幼稚园

#2 左起为导演,Bernard邱文博,颜薇恩,曾洁钰

#3 林德荣,Jeff陈浩然

#4 照照有点蒙,因为他们赶时间

#5 妈给我滴巧克力:福,财,春

#6 自拍起来,妈说为什么我拍那么久(~﹃~)

#7 跑去gurney买ZenQ Desserts

#8 Toppings:Pearl,Crystal noodles,Sago,Baby pearl

#9 Plum Iced Tea梅子冰茶,aiyu baby pearl winter melon tea冬瓜青蛙下蛋

#10 两杯好喝,梅子冰茶酸甜开胃、冬瓜青蛙下蛋(连我这个抗拒冬瓜都觉得赞)

#11 她看到我时说又是我,其实之前我们合照过蛮多次

#12 戴墨镜滴薇恩,好爱她滴格纹裤

#13 晚上去走走,看到可爱船长,我们动作竟然一样

#14 看到有个老伯伯做手艺,过后帮忙他收拾东西

#15 他是Pangkor岛小学校长还特地长途驾车

#16 紫色是我,青色是哥≧◡≦


30.1.2012
                                   今天 My astro 开心乐龙龙来这里举办开心拜天工嘉年华...地点是露天所以我滴皮肤在被烤熟,下起一阵子绵绵细雨...过后玩游戏时,那只龙龙竟然出来而且好活泼可爱一直在那边嘣嘣跳,我整个人无比兴奋(´∀`)


#1

#2 来支持朋友,Regine tan陈采君

#3 现场设有游戏摊位,不过排队长到我没兴趣

#4 晚上去姓周桥Chew Jetty看别人拜天公

#5 我要拜拜咯(怕热流汗就把头发绑起和素颜)

#6 这些龙香雕功生龙活虎,这颗珠珠是3D

#7 层层滴大小乌龟,很可爱耶~

#8

#9 黄梨塔~高难度,我完全不会折=w=

#10 满满滴莲花油灯,很美噢~

#11 我表情是配合烧猪

#12 好多人潮与祭品

#13 拿到红包和寿桃,被挤到差点跌到,我喊很大声><


新年都过了两个月,现在才写,真的不好意思面对大家 (▔﹏▔)
身边朋友网友问起,我也不懂怎么回答,就唱首歌向大家道歉吧~
请原谅我迟更新,不写只是借口,好让你关注我 ∮♪♫♯♩♬
Facebook : 娴娴 | Instagram : www.instagram.com/ixianx | Weibo : weibo.com/ixian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