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February 20, 2012

ntv7 Yuan Carnival 圆游会

13.8.2011
                                        今天天气好热,太阳似乎大许多...这次圆游会在韩江中学举行,到达那边整个人被晒熟、皮肤烫到不行,最讨厌这情况 (╯_╰) 看到外面那么多人潮加上没吃到东西不太想进去...培杰来宣传全新专辑 ''从心出发,有你真好'' 签唱会,哥要看只好跟着...

#1

#2 猜看哪个是哥,看他pattern就知道在紧张,玩夹乒乓球游戏 ╯□╰

#3 阳光下我变特白,追他到头发乱了

#4 女人占尚风主持人,mayjune陈美君

#5 在台上合照,哥害我拿不到她签名照片

#6 华语新闻主播,陈丽亭,人很亲切

#7 onefm DJ,suki

#8 魅力型男主持人,洪嘉惠(回时看到她,我没准备好)

#9 晚上去Kim Gary,Crackers Staco趣脆叠叠乐(8月免费)

#10 卖相不错,但我在烦恼该怎么吃><

#11 新饮料,茶多FUN

#12 Pearl Milk Tea珍珠奶茶,比我脸还长,味道不怎么特别(还是比较喜欢鸳鸯奶茶)

#13 最后决定一片片吃,味道超普通/.\


14.8.2011
                                           第 二 天 , 电 视 剧 ''罪 爱'' , 艺 人 演 员 蔡 佩 璇、庄 可 比、吴 俐 璇、蔡 河 立、林 奕 廷、陈 美 娥、辛 伟 廉 和 陈 凯 旋 也 来 到 现 场...爸 跟 着 我 们 去 疯 , 我 去 想 看 佩 璇 , 哪 里 知 道 哥 学 我(~﹃~)她 变 了 好 多 , 变 得 更 有 气 质 , 连 哥 和 爸 都 一 致 认 为 !

#1 Wayne蔡佩璇,我喜欢滴其中一个女艺人演员

#2 林奕廷前辈,饰演阿弟和阿kor妈妈

#3 庄可比,饰演阿弟,有无聊人在旁干扰

#4 onefm DJ,Jack叶朝明,最欣赏他口才、歌声与搞笑,他还称赞我美=w=

#5 晚上去PISA槟城国际中文图书博览会

#6 三好音乐会,培杰和潘沁泇

#7 一起比3,开玩笑说拿他相机(项链)来拍,他不明白

#8 潘沁泇,她说我很瘦><

#9 过后redbox唱k,吃buffet,抽到免费一瓶酒

#10 每次是我点饮料,有些很好喝,但来不及纪录名称

#11 这次包厢是 40号

轮回几个世纪,再远的距离,唤醒不哭泣的心
抹不去伤的痕迹,交织命运的交响曲
Facebook : 娴娴 | Instagram : www.instagram.com/ixianx | Weibo : weibo.com/ixianx

5月5—7月6 cbox (在这里丫按 CTRL + F 寻找你们滴名字哦)
继续留言 , 路过滴也留下脚印吧...记得关注我哦~爱你们 ♥♥♥

♥小敏 : 谢谢~
Zilla : thx for loving my blog
Elise : 谢谢丫,这歌可爱也很多人说好听^^
Welby : thx,too praise already~i'm live at penang,not butterowrth...you live there?
Elissa : hihi =)
Lurieen : thx alot!my blog cute only,i'm just a normal girl,didn't pretty and cute~come often
yiing : thx and come often
孙蕊咿 : 美丽的,感谢来逛噢~音乐是客官不可以,很可爱 =P
Babequeende : honey,i will add oil!
Xiuwen : thx and come often~
Matt : i visited your blog
Enen : thx,mostly i'm go their propagate activity/joining contest/meet them coincidentally then can take pho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