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February 8, 2012

My newest!

                                 最 近 参 加 了 一 个 比 赛...我 是 参 赛 者 05.Imiko xianxian , 照 照 网 址 link  , 按 进 去 赞!
照 照 是 半 夜 拍 , 然 后 立 刻 上 传(~﹃~)其 实 是 哥 告 诉 我 加 上 面 子 朋 友 分 享 才 晓 得...大 奖 可 是 能 与 柯 震 东 合 照 , 希 望 自 己 得 到 这 机 会 , 但 身 边 朋 友 不 多 和 人 气 不 旺>< 我 会 尽 力 到 100分 , 当 然 也 要 有 你 们 滴 支 持 帮 忙 按 赞 丫~

                                我 真 的 很 希 望 你 们 , 我 亲 爱 的 读 者 们 能 按 赞 , 如 果 可 以 当 然 分 享 和 留 言 为 我 加 油 更 好 , 所 以 请 你 们 赞 我 照 照(拜 托 嘛 ╯﹏╰)

#1 那时已深夜,看得出我脸上滴疲累

一个人滴力量很渺小,但只要大家肯帮忙,力量就会变得巨大
这次快速更新,文章也比较短,目的是让大家知道最近这消息
Facebook : 娴娴 | Instagram : www.instagram.com/ixianx | Weibo : weibo.com/ixian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