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August 31, 2012

Fashion addiction

                                在我印象中似乎没分享过任何关于时尚滴文章,这次特地介绍这家服饰店 Green Flower ,除了有实际店铺也能上网订购哦~大家应该不懂我这懒人常网购吧,如果像我懒惰又要方便快速,不妨去他们 Facebook Fans Page 看看 (´▽`)

                               他们卖不同风格滴服饰,每次严重烧到我因为款式太多好难选择...从上衣,连身裙,短/长裤,鞋子甚至饰品通通有 ⌒▽⌒ 其实之前和他们订购过屡次,服饰价格便宜、服务态度不错、到货也蛮快呢 (由于我记性不太好,小抄不小心弄丢,忘了哪些是他们家所以无法拍穿搭 ><)

#1

#2 彩色袖子棉质上衣

#3 随性有型长衣 (这款很方便又百搭)

#4 星空璀璨宽松上衣 (近期我爱上galaxy服饰)

#5 糖果12色铅笔裤 (显瘦和颜色选择繁多)

#6 純黑中性风斜跨手提包 (黑色永远不过时)

#7 英伦风邮差包 (褐色好复古)

#8 简约不同色小包包

#9 轻巧红唇晚宴/手机包

#10 可爱西瓜手机包 (第一次已被外形吸引)

#11 Hello Kitty亮皮包包

#12 大型蝴蝶结 (价格超便宜)

#13 超爹蕾丝+花朵珍珠项链假领子

#14 全手工层层珍珠高雅气质编织假领子

选择适合自己,而不是跟着潮流趋势,慢慢可以找到属于自己滴风格
快去他们滴专页或网站逛逛,也许你也会像我一样着迷但不是沉迷 :)
Facebook : 娴娴 | Instagram : www.instagram.com/ixianx | Weibo : weibo.com/ixi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