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December 24, 2011

TRANSFORMER vs IMIKO

2.7.2011
                                          之前哥帮我买 domain name : ixianx.com ,但没办法放在部落因为哥不会弄>< 没想到那时注册,现在他们免费给 customer 1 人 2 张 transformer 戏票耶~那时我们以为迟到,结果朋友塞车还没到...怕没位置,快快去选 J14-J17,还好不是最前面...

#1 头发很乱,还没整理 /.\

#2 Outfit : 波点+军绿短裤

#3 还包括爆米花和汽水!

3.7.2011
                                         今天和家人一起吃午餐...走了很多圈才决定去旺角吃,我们选择套餐因为包括甜品~过后去楼上看 transformer 展览,多人到要拍张照都难><

#1 blackcurrant,丝袜奶茶

#2 汤,蘑菇汤 (我第一次喝)

#3 黑胡椒鸡扒 (点错给爸,以为有饭),菜饭

#4 甜品 (小到一口吃完有余=w=)

#5 transformer里我只知道bee,喜欢它

#6

#7

#8

#9

#10

#11

#12 我一拍就很多人要拍 (´ε` )

#13 赶时间所以这几张都不美

#14 好饿,我死都要吃GCB (´∀`)

#15 冷到发抖,妈借我外套

最近少更新部落,因为照照 SUPER 多,加上要补上之前文章
这几天一直在赶稿和开课问题,之后应该会频密发新文章
Facebook : 娴娴 | Instagram : www.instagram.com/ixianx | Weibo : weibo.com/ixian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