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December 28, 2011

KL trip ♥

23.7.2011 (Day 1)
                                   前 天 晚 上 忙 着 收 拾 行 李 超 怕 忘 了 带 这 带 那 , 由 于 行 程 很 紧 逼、冲 忙 加 上 坐 长 途 巴 士 所 以 东 西 越 少 越 好(~﹃~)哥 却 偏 偏 喜 欢 要 去 前 几 小 时 才 来 忙 , 常 迟 到 弄 我 不 耐 烦>< 原 本 以 为 在 巴 士 能 休 息 , 结 果 根 本 没 办 法 睡 , 后 面 真 的 吵、振 抖 又 肮 脏 (怪哥每次临时买票没位置好选)

                                    到 达 已 经 下 午 了 , 我 肚 子 喊 救 命 需 要 快 点 填 饱 , 他 就 拖 时 间 说 随 便 买 先 等 下 再 去 吃 , 我 忍 到 不 能 时 胃、头 痛、晕、差 不 多 渴 死...他 知 死 , 我 看 他 是 要 等 到 人 家 晕 倒 才 爽 (╰_╯)

#1 终于能坐下休息+喝水

#2 那边才卖rm1.50!

#3 mocha & apple flavour

#4 碰巧那时他们电影造势活动

#5 amber chia

#6 她人不错,混血儿

#7 又碰巧遇到KK

#8 再碰巧遇到他,还记得我们,说从pg到kl XD

#9 在面子跟vicky说要去找她,美到让我自卑 ><

#10 MY FM台庆之<万众13盛世天下>嘉年华,Putra Stadium Bukit Jalil

#11 千里眼 (林德荣)

#12 顺风耳 (Jeff 陈浩然)

#14 大力三 (颜薇恩)

#13 奀皮四 (菲比)

#15 飞天五 (卓卉勤)

#16 铜头六/铁头六 (Royce陈志康)

#17 高脚七 (尹匯雰)

#18 遁地八 (贾森)

#19 大口九 (Jym庄靖毅)

#20 大喊十 (Wayne)

#21 Linda廖语晴

#22 Derrick何维健——当你知道我们相爱

#23 Geraldine颜慧萍

#24 Amy王明丽

#25 Stephanie刘佩芯,Fyone陈慧莹

#26 突然邀请神秘嘉宾,张栋梁;全部人喊,结果是人形纸牌

#27 我们坐很远,照照蒙也只拍到些

#28 其他艺人:元秋,元华,AK,Kenji吴克羣,严爵,张芸京,Freya林凡,Yise罗忆诗,东于哲,张诒博

#29 近距离看到张云京,人亲切对粉丝好


24.7.2011 (Day 2)
                                           今 天 睡 迟 了 , 差 点 来 不 及 搭 巴 士...哥 要 去 PC EXPO , 我 只 好 跟 着 , 但 对 它 一 点 兴 趣 也 没 有 , 重 点 很 闷 (´ω`) 过 后 飞 去 time square 和 金 河 , 可 是 塞 车 到 无 言 , 我 利 用 时 间 在 巴 士 上 化 妆...

#1 那边没什么特别

#2 喜欢她笑容

#3 她们说我头发弧度好看,问是吹或电,其实是自然><

#4 这个酒店装潢棒,有海洋花卉feel

#5 我们风水位,很多''大小强'',幸好回时没遇到

这 2 天 只 能 用 ' 赶 ' 来 形 容 , 每 次 去 都 无 法 慢 慢、轻 松 逛 街
最 后 悔 没 吃 到 我 非 常 期 待 滴 snowflake、买 rm25 singlet maxi dress 和 裤 子!
等 朋 友 大 放 假 或 存 够 钱 再 旅 行 , 尤 其 是 泰 国 因 为 东 西 好 便 宜  (・∀・)
Facebook : 娴娴 | Instagram : www.instagram.com/ixianx | Weibo : weibo.com/ixian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