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December 31, 2011

My Man,男人林俊傑 ♥

                                   家 人  认 识 我 久 滴 朋 友 都 知 道 我 疯 他 到 某 种 夸 张 程 度 , 但 很 少 跟 别 人 说 因 为 没 必 要 、有 些 人 知 道 更 不 是 好 事 ( ´д `) 也 许 在 很 多 人 眼 里 觉 得 我 太 疯 狂、神 经 , 但 他 渐 渐 变 成 我 生 命 中 很 重 要 滴 一 部 分...当 我 伤 心、失 落、一 个 人 彷 徨 无 助、最 需 要 人 陪 伴 时 , 他 滴 声 音 就 是 那 么 巧 出 现...尤 其 这 段 期 间 , 我 真 的 无 法 接 受 一 切、跌 到 谷 底 , 他 是 我 唯 一 打 气 与 振 作 滴 正 能 量!


                                   最 近 在 面 子 和 专 页 娴娴 公 布 了 口 中 常 提 起 滴 男 人...不 瞒 大 家 , 我 最 大 希 望 是 与 他 合 照 说 几 句 话  (◕﹏◕ ) 男 人 新 专 辑 在 12 月 30 号 正 式 推 出!专 辑 里 发 现 他 真 的 成 熟、男 人 味、改 变 很 多 , 唱 歌 进 步 到 让 我 惊 讶 大 赞...第 一 次 感 觉 他 真 正 写 唱 出 了 最 深 处 滴 自 己 和 感 受...大 家 要 支 持 正 版 , 就 算 经 济 有 问 题 也 不 能 买 翻 版 哦~


#1 发片珍藏暖灰版


#2 预购限定纯白版


#3 60件行李,他佔了大半,组合起来就是JJ移动式录音室

#4 欧洲,迷茫中忧伤滴眼神

#5 克逛圣诞市集目不转睛


#6 在无烟山城策马,特开心搭电车上阿爾卑斯山
#7 途中遇到暴风雪,他很兴奋

#8 撕裂着心,呐喊,哭泣,迷失了自己

#9 浪漫滴捷克布拉格,天堂国度瑞士阿爾卑斯山

#10 专辑封面,在红屋顶拍摄

#11 预购配套有送这温感围巾,我好想要!

#12 预购握手拍照会,台北下雪了,2只哈士奇

#13 最喜欢这张,寒冷滴天气、宁静滴街道、孤单一人

#14 发片倒数 100 小时记者会


#15 学不会歌词


首波同名抒情主打—学不会Never Learn(最爱,听无数次)


第二波主打—不存在的情人Nonexistent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Those Were The Days(个人第2爱)


#16 要卖掉爱车,因为很多不美好滴回忆


#17 打完球在家休息

羊梦Aries(我和他同样星座,歌名吸引了我)

We Together(电音舞曲)

白蘭花Streets of Old Shanghai(很特别感觉)

Cinderella(英语歌,词曲都是男人写)

陌生老朋友Dear Friend(轻快唱法)

故事细腻Romantic Mystery(有点神秘猜不透)

灵魂的共鸣

#18 TURN IN 时尚娱乐双周报

蘋果娱乐音乐大赏—最佳人气男歌手奖

#19 杂志封面,男人滴自拍


拍摄 COOL 杂志1月封面人物

#20 SMG!

大 多 数 文 线 资 料 来 源 Warner Music Taiwan 华纳音乐 (国內部) 和 林俊傑 JJ Federation
留 下 一 些 带 走 一 些 , 改 变 一些 被 改 变 一 些 ;
而 学 不 会 的 , 也 许 是 你 最 坚 持 或 最 难 割 舍 的 那 些...
残 酷 的 对 自 己 说 真 话 ,
学 不 会 是 几 道 伤 痕、几 段 回 忆、一 种 历 程 , 也 是 一 个 总 结 ,
如 果 能 和 过 去 的 自 己 坦 诚 相 见 , 也 许 下 一 次 我 们 会 懂 得~开 始 学 会 


Facebook : 娴娴 | Instagram : www.instagram.com/ixianx | Weibo : weibo.com/ixi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