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January 18, 2012

ready and go!

8.7.2011
                                      今天 Danny One 温力铭带着专辑 ''Lots Of Love'' 来 Overtime 做宣传...他滴新組合摩斯特 • DA.MON.STER 两位成员 Ester May May 和 Monkey.D 也在现场...

#1 第一次尝试开flash,因为真的太暗看没有

#2 LotsOfLove (LOL)

#3 准备上台前,他们在我后面,利用时间合照 XD

#4 温力铭,Monkey.D 好搞笑 ( ´д `)

#5 他们人都不错

#6 主持人—皓敏

#7 Overtime

29.7.2011
                                       突然着迷波点 \(≧▽≦)/ 想帮指甲弄美美,特地买指甲油,但像我这种粗鲁人不可能会,就叫女友帮忙...时间难配合,她有空我没空、我有空她没空 /.\ 去她家边聊天边耐心地帮我弄到很美,下一秒被我刮一痕 ╥﹏╥ 晚上和哥去吃 Kim Gary...过后出去好多人盯住指甲,印象深刻有个女生问是否给人弄、多少钱,朋友自己手工弄,她们表情惊讶说很美 (´▽`)

#1 就是她帮我,很少有机会与她合照

#2 粉红波点,大爱很满意 ♥

#3 杂菜饭,Fried Mini Drumsticks栋笃鸡棰(7月免费)

#4 鸳鸯奶茶(每次必点)


30.7.2011
                                        今天 Hi Style 邀请 Bosco Wong 黄宗泽来为店开张...去到时以为他已经来了,结果塞车很久才到...晚上去 Station One , Kvinx 升广为他个人新 EPJune's Bridal 六月的新娘


#1 车到达,全部人很兴奋准备相机拍

#1 Bosco Wong黄宗泽,戴帽子墨镜

#2 空间小,空气不流通,全部拍到很蒙

#3 Kvinx升广

#4 EP,T-shirt

#5 合照多张,不过这比较好看


7.8.2011
                                        今天哥决定去 Bayview Hotel Crazy Lunch ...他听身边同事纷纷赞不错又便宜重点那时 renovation 换在旋转餐厅,但晚上才有旋转~好像每次菜色和甜品都不同,大家不妨试试 ^___^

#1 Bayview Crazy Lunch

#2 Bayview Hotel 旋转餐厅,4号餐桌

#3 四菜(两人同吃),一汤(每人个一份)

#4 杂菜,酸甜鱼,芝麻鸡(我好爱)

#5 风景很美,看到光大 Komtar

#6 我最爱甜品,雪糕!

#7 Outfit,new hair style

#8 这张大爱

17.8.2011
                                        爸换到免费戏票 ''Legend Of Rabbit 兔侠传奇'' ,虽然我根本不懂是什么电影、身边朋友也没提起 /.\ 和哥吃马桶餐,过后冲去1st avenue,结果还是迟进场了(~﹃~)这电影是广东话,搞笑之余也包含温情...

#1 Ji Lie Pork Chop Salad吉列猪扒沙律难吃),巧克力雪糕(太干)

#2 Legend Of Rabbit 兔侠传奇

#3 里面卡通人物

#4 主角:兔二,女主角:牡丹(狐狸)

#5 它表情可爱、搞笑


19.8.2011
                                      我们获得机会出席 ''台北下着雨的星期天'' 独享会...今天迟到剩后面位置,他开玩笑、模仿还在歌迷要求下清唱一小段主打歌,过后在楼下办签唱会...我状态真的差,最难看就是刘海 (╯﹏╰)

#1 主持人—皓敏

#2

#3 粉丝送他滴礼物

#4 好喜欢他衣服款式与颜色

#5

#6 朋友买rainy sunday in taipei外套,品质好又保暖

#7 在台上签名、合照

#8 买徽章送海报

#9 在外面等他,流汗被蚊子叮><

Facebook : 娴娴 | Instagram : www.instagram.com/ixianx | Weibo : weibo.com/ixian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