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November 12, 2011

Oh Yeah~

28.6.2011
                                        我 们 有 很 多 折 扣 卷 , 哥 好 像 去 到 上 瘾 料 ( ´д `) 大 多 数 他 都 选 Night Owl 猫 头 鹰 时 段 , 时 间 晚 上 11 点 — 凌 晨 4 点 , 因 为 这 时 段 有 包 括 自 助 餐...我 们 都 唱 到 全 部 包 厢 没 人 , 他 们 家 好 处 就 在 这 边 , 也 不 会 靠 近 那 个 时 段 滴 时 间 就 突 然 没 得 继 续 唱 了...每 次 哥 只 是 一 直 吃 只 唱 几 首 , 我 唱 3 小 时 + + 没 停 到 连 喘 气 吃 东 西 也 没 时 间 , 声 音 快 哑 掉 ╮(╯_╰)╭

#1 Outifit:灰色针织上衣 + 牛仔短裤

#2 这次是3 8号包厢

#3 自助餐饮料蛮甜

#4 包括在内滴矿泉水和饮料,好喝因为是我选 XD

#5 芒果布丁不错,但太甜 ><

#6 这个是哥滴

#7 看外表很美、层层不同颜色,不怎么好吃

#8 那么美当然要照照咯~

#9 蛋糕~swiss roll yummy!

#10 我和哥抢着要 cupcake,那个黑黑还好

#11 哥去拿 1st round ,嘿嘿好爱出风头

#12  2nd round ,他拼命吃、我顾着唱 K 没时间

#13 桌子花纹美到我趴着拍 N 张

#14 重复多次才拍到那么清晰和美

#15 一进去,整个点歌单都是男人 

#16 忙着面子,唱男人歌不必看歌词

#17 梁文音新歌 —— 情人 x 知己

#18 这张之前已上传在面子,他戴我帽子


#19 培杰 —— 一路走来

#20 唯唯 (郁可唯) —— 暖心

#21 最近网络很夯滴歌,阿福 —— 没有如果



29.6.2011
                                         今 天 妈 没 做 工 , 打 算 和 她 去 逛 街 (゜∀゜) 我 迟 睡 醒 , 没 什 么 照 照 很 顺 便 出 门...过 后 去 朋 友 店 Vintage Mode Fashions 买 东 西...虽 然 在 面 子 都 常 问 她 东 西 , 但 这 是 第 一 次 与 她 面 对 面 , 我 整 个 很 害 羞 (~﹃~)想 和 她 合 照 留 念 又 怕 自 己 抓 不 好 角 度 , 她 叫 她 滴 员 工 帮 忙 怎 知 拍 到 很 难 看 ╭(╯^╰)╮我 和 妈 都 有 收 获 耶~之 后 如 果 有 时 间 , 我 会 拍 了 放 上 来 分 享 给 大 家...晚 上 哥 回 来 就 说 要 吃 马 桶 餐...

#1 她用手机拍滴,好看!

#2 我拿''挥挥手''自拍

#3 吃''便便雪糕'',不是想象中好吃



10.7.2011
                                        哥 说 Regine Tan 今 天 在 sunshine square 有 演 唱 关 于 astro 欢 喜 来 卡 拉 滴 , 问 我 要 不 要 去 支 持...我 就 快 快 准 备 , 到 那 边 还 是 迟 了 , 幸 好 那 时 她 刚 出 场 来 得 及 听 她 唱 歌 (´ω`) 之 前 那 张 合 照 因 为 她 赶 时 间 哥 拍 到 不 美 , 这 次 滴 好 看 还 聊 了 几 句 , 感 觉 她 人 不 错、很 亲 切 好 谈 =) 之 后 家 人 一 起 出 去 吃 饭 , 好 巧 竟 然 又 遇 见 她 , 原 来 刚 唱 歌 时 她 眼 睛 已 经 很 痛 , 所 以 去 换 新 滴 隐 形 眼 镜...

#1

#2 她说我很可爱 ^____^

#3 我饿到快疯了 /.\

#4 背景很有怀旧 feel

#5 等他们吃饱,在那边狂自拍

#6 有 70% 折扣,哥买给我

#7 特价,买了dolly wink假睫毛盒子和胶

#8 假睫毛是透明梗、自然款



27.7.2011
                                        我 是 马 桶 餐 滴 会 员 , 每 个 月 都 有 免 费 滴 餐 卷 所 以 和 哥 常 去...这 个 月 是 粥 , 一 直 以 来 我 没 吃 过 这 种 粥  , 有 点 期 待 那 味 道 如 何 \(´▽`)/ 粥 来 了 看 起 来 好 像 很 好 吃 , 味 道 却 并 非 如 此 , 因 为 粥 多 僧( 配料 ) 少 o(╯□╰)o

#1 Lai Wan Style Porridge 荔湾艇仔粥

#2 草莓口味肥皂水

#3 看到照照都流口水 (¯﹃¯)

#4 素颜惨样 ><


前 几 天 开 部 落 , 全 部 照 照 变 感 叹 号 , 我 直 接 惊 讶 傻 掉 
过 后 慢 慢 回 想 , 原 来 是 因 为 那 天 洗 到 完 才 会 酱 /.\
现 在 唯 有 再 拿 照 照 放 进 电 脑、重 新 edit 再 一 张 张 补 上
各 位 暂 时 就 闭 一 只 眼 睛 , 看 着 最 新 滴 吧
Facebook : 娴娴 | Instagram : www.instagram.com/ixianx | Weibo : weibo.com/ixian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