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February 13, 2013

Starry night ★

20.08.2012
                                  今天 Maggie 江美琪 ''房间'' 签唱会,我们有Redbox贴纸能进限定区观看,之后有多余的带了朋友和现场临时问哪个人要一起进 (其实哥叫我去问,但我真的不懂怎么开口 ¯﹃¯) 主持人是蒋佩佩,好久没看到她主持或上节目;眼尖的我发现摩斯特EsterMayMay和老公陈炳顺也来支持江美琪...在五月份,我已经见过小美,那时她来这里拍摄 (´▽`) 

#1 蒋佩佩老师

#2 她的粉红头发与上衣都好炫

房間(悠扬的弦乐,干净的声音)

#3

完美分手(伤感歌曲永远是我最爱,分手后心情)


#4 专辑签名,台上合照 ❤

爱笑的你(喜欢这首歌轻快旋律,淡淡甜蜜的感觉)

#5 晚上特地去Who's Bryan听她唱歌


26.08.2012
                               今天 Diana Liu 劉婉瑩 ''Sunny Days'' 签唱会,她不太会说话但唱歌却有自己独特风格...她很喜欢爵士乐,所以曲风大多都是爵士风,一种随意又舒服的感觉 ◡‿◡ 之后匆匆赶去另一个广场,刘力扬 ''漾 旅途心歌自选辑'' 大马签唱会,现场已经来了好多人,想找个好位子观看都难呢~等她等了好久,以前听了 ''我就是这样'' 和 ''TiAmo'' 就留下深刻印象...

#1 含蓄回答主持人的问题,亮眼的小红鞋

#2

#3 她也是很纤瘦噢~

#4 Jamie 朱健美陪伴她一起,爱惨这张的笑容

#5 Instagram photo:Today coordinate!Fully Sunday

#6 现场爆满,前面力扬粉丝,超级热情疯狂

旅途(第一首歌曲,她亲自填词,看开、别再纠结过往悲哀)

#7 这笑容未免太逼死人了吧 ≧▽≦

谈感情(她这词太有意思了,感情里复杂)


#8

#9 感觉她有些累,保姆帮忙拿机拍摄,结果赶时间蒙蒙

#10 Instagram photo:Today diary~GCB dinner again

今天文章内容比较精彩些~
好开心能和这几位艺人合照,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风格与过人之处
部落更新速度蛮过火,请原谅我没能力安排好时间,功课繁多、交的期限又赶,常常不是来不及就是熬夜 (•̥̥̥̥̥̥̥ ﹏ •̥̥̥̥̥̥̥̥)

Facebook : 娴娴 | Instagram : www.instagram.com/ixianx | Weibo : weibo.com/ixian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