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December 28, 2012

Superb Lady ♡

04.08.2012
                                          今天 Lala 徐佳莹 ''理想人生'' 签唱会,哥获得两张入场卷能进去限定区观看...最难得是这次我没有迟到哦 (●´∀`●) 虽然对 Lala 的歌曲并非熟悉,但让我印象深刻就是失落沙洲和身骑白马...没想到 Lala 有创作的天分,这张新专辑里,她参与了所有歌曲的作曲和几首的词曲呢~这次文章里的照照,我都用了新的程式来弄,希望大家会发现小改变和喜欢它

#1Instagram photo:Having supper now

#2 Lala 戴着猫猫帽,拿着蓝线条的扇

#3 她出场就被我瞄到那童趣的太阳花上衣和小动物手链

不难(喜欢这首歌!淡淡的伤感,爱情结束后的坚强)

#4 怎么刚巧两人动作都一样( ¯﹃¯ ) 

#5 她好认真在听主持人说话,丝巾小红鞋(打扮好可爱)

#6 这个表情是多么迷人啊 ˆ◡ˆ

你敢不敢(抒情摇滚曲风,勇敢直白心声)

#7

#8 唱歌的模样,一颗发光的Lala(照照来源 RedBox)

#9 偷偷拿了这张,我没有正面照的嘛(照照来源 RedBox)

#10 朋友帮忙拍的(她就站我旁边耶)

#11 签名专辑和海报≧◡≦

#12 蓝红横条cardigan帖子颜色好搭(我绝对没任何小心机)

#13 Instagram photo:Cousin's Wedding Dinner~Happy Mood


18.08.2012
                                          今天晚上 Ella 陈嘉桦 ''我就是我'' 大马签唱会...虽然地点稍微远了些,但好想现场听到她歌声 (╯ε ╰) 我和哥没特别早出门,那边闷热又人潮多,超害怕这种被人推挤的情况~她变得女人味十足又带点野与性感,说话还是一样可爱喜气 (´ー`)

#1 动作和表情好多,发型酷极了!

#2 灿烂的笑容(´▽`)

厚脸皮(词曲都是Ella,浓浓的甜蜜幸福感觉)

#3 老公赖斯翔,马来糕 ❤

#4 现场好多人耶,前面都是人头没办法看到她 

#5

#6 她表情好搞笑

坏女孩Bad Girl(不一样的她,轻快旋律,大喇喇)

#7

#8 她走猫步,摆很多性感姿态

抱歉抱歉~
那么久才肯更新部落,感觉好对不起我的读者和关注者╮(╯_╰)╭
这段期间忙碌于学业,功课繁多、上课时间长、学校比赛活动等,没分配好时间写文章
囤积许多照照,期间我购入超级多新东西,想要分享保养品/化妆品/爱用小物/穿搭/网购之类,同时拍摄正在进行中 (应该可以想象我是多么忙吧~)
若大家有特别想看的分享文,可以留言告诉我,我尽力尽快完成^^

Facebook : 娴娴 | Instagram : www.instagram.com/ixianx | Weibo : weibo.com/ixi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