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August 8, 2011

SPOTLITE校花校草,我只是一片四叶草 ♥

4.6.2011
                                    今 天 SPOTLITE 校 花 校 草 初 赛 在 这 里...其 实 我 没 留 意 , 那 时 状 态 超 差 不 太 想 出 去 , 但 最 后 还 是 去 了 (´∀`) 哪 里 知 道 发 现 自 己 刘 海 长 到 刺 眼 睛 , 头 发 凌 乱 没 形 象 o(╥﹏╥)o  很 多 人 也 看 到 网 络 红 人 , 一 直 跟 哥 说 那 个 那 个 是 哪 个 哪 个...那 时 刚 睡 醒 不 久 整 个 人 很 stim 状 况 外

#1 之后特地回家剪短刘海

#2 校花滴支持者

#3 校草才艺,1号piano keyboard弹mario旋律不错(我迟去没看到)

#4 校草才艺(太多只好combined起来)

#5 校花才艺,1号Grace Choong(哥知道她)

#6 校花才艺,Reven(我只知道她><)

#7 这是初赛入围

#8 主持人Kyan,Jane访问评审之一Suki

#9 Kyan

#10 我叫家明,她回婉君...很好笑 XD

#11 Soo Wincci蘇盈之,她还记得我,人很好还聊 

#12 他是模特儿,喜欢站他旁边显得我矮

#13 Suki刘纾妤

#14 Reven,声音很棒,终于和她合照噜

#15 Happy Meal KungFu Panda

亲 爱 的 , 我 挺 你!
不 管 别 人 怎 么 说 , 你 是 独 一 无 二 、珍 贵 滴
我 爱 对 号 入 座 , 若 你 不 是 写 她 , 那 请 清 楚 说 明 在 写 谁 , 不 然 等 下 冤 枉 你 就 不 好 ; 不 了 解 她 , 我 体 谅 但 说 话 太 夸 张 吧
她 照 照 没 edit , 只 是 调 光 , 角 度 问 题 就 差 超 远 ; 我 照 照 去 黑 眼 圈 痘 痘 , 不 是 世 界 末 日=w= 若 像 你 说 , 别 人 和 你 怎 么 认 得 出 她 , 还 那 么 多 人 找 她 外 拍...刘 海 厚 , 她 爽 喜 欢 就 好 , 像 我 几 条 毛 中 年 脱 发 好 看 咩>< 她 说 话 不 是 老 , 是 成 熟 有 女 人 味 ; 难 道 娃 娃 音 才 叫 年 轻 , 又 不 见 你 喜 欢 惠 慈 ( ´д `) 她 19岁 又 不 是 99 , 不 要 忘 记 你 也 会 老...这 边 拼 命 批 评 她 , 转 过 头 说 要 和 她 合 照
这 句 最 过 分:''对 她 印 象 扑 灭 , 还 以 为 她 真 的 很 美 , 网 络 美 女 照 片 果 然 很 假''
扑 灭 ?! 我 还 消 灭 /.\ 自 己 不 是 美 到 飞 , 希 望 以 后 说 话 前 请 注 意 用 词

5月5—6月15 cbox 回复( CTRL + F 寻找你们滴名字)



♥ 小敏 : 谢谢~记得常来哦^^
zilla : thx for like my blog. =)
sara : remember come often
elise : 呵呵~谢谢丫,这首歌我也很喜欢 =D
welby : thx~you also very cute...i'm live in penang
amy : come often if you like...
carol : thx for visiting my blog
killa : i already visited your's...
sara : the blog is mine only XD
elissa : hihi^^come oftenya~
guest : thx for your visit~
lurieen : really thx...i reseach long time to make my blog more nice and cute but i'm just normal didn't cute and pretty la...your blog also nice x)
steven : thx oo~come often^^
yiing : thx,must always come visit ya =)
Facebook : 娴娴 | Instagram : www.instagram.com/ixianx | Weibo : weibo.com/ixian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