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July 21, 2011

my Simple Life ♥

21.5.2011
                                          Yudi 友 弟 在 北 海 autocity 举 行友 爱 而 生』说 唱 会 , 哥 要 去 , 我 开 心 到 爆(゜∀゜) 那 边 发 饰 和 假 睫 毛 便 宜 又 多 , 买 到 有 member card 还 认 识 女 生...她 人 蛮 好 , 哥 说 我 厉 害 买 到 聊 那 么 多 成 朋 友...那 时 穿 hello kitty 衣 , 她 问 哪 买 , 我 夸 张 到 突 然 拿 黑 猫 给 她 看 , 哥 和 她 吓 到╮(╯▽╰)╭ 那 边 mac mac 超 多 人 , 我 肯 定 点 chicken porridge 鸡 粥 , 不 懂 为 何 只 觉 得 好 吃!我 容 易 头 痛 头 晕 一 大 堆 , 吃 它 就 没 事 好 像 仙 丹

#1 那边场地,有点闷热、蚊虫多

#2

#3 友弟找来女歌手傅健颖合唱—放风筝的手

#4 路人帮忙拍滴,不是很满意><

#5 Jyin Poh 傅健颖

#6 Happy Meal's Toy—SpongeBob SquarePants


23.5.2011
                                      又 是 马 桶 餐 , 去 到 闭 眼 睛 都 记 得 , 店 员 看 我 们 到 要 吐 白 沫( ´д `) 每 次 放 上 来 都 忘 记 食 物 名 称 , 这 次 聪 明 直 接 拍 固 本 =D


Rating : ★★☆☆
Service : ★★★
Food Taste : ☆☆☆
Atmosphere : ★★★☆☆

#1 Latte Lce Blended 拿铁沙冰

#2 我个人觉得一般且太甜,最后哥啃完

#3 素颜,脸上多了颗显眼痘痘 /.\


24.5.2011
                                   原 本 买 完 东 西 就 回 , 哥 突 然 说 去 pizza hut , 第 一 次 在 queensbay 吃~我 和 那 part time 服 务 员 沟 通 不 良 好 像 搭 错 线 , 不 懂 他 是 哪 国 语 言 =w= 跟 他 说 这 个 , 搞 晤 顶 跑 去 叫 有 经 验 滴 来...有 个 女 生 一 直 看 着 我 , 难 道 我 素 颜 太 恐 怖 o.O


Rating : ★★★☆☆
Service : ★★☆☆☆
Food Taste : ★★★★☆
Atmosphere : ★★★

#1  赶时间和懒惰,戴眼镜掩饰眼袋

#2 Meatball Bolognaise,rm5.25

#3 Asam Boi Fizz,rm2.45


28.5.2011
                                   Linda 钟 嘉 欣 来 马 为 她 新 专 辑my Private Selection做 签 唱 会 , 主 持 人—Jym Chong 庄 靖 毅...两 场 分 别 在 RED Lounge & Karaoke 和 autocity , 我 都 去...相 信 很 多 人 看 了 点 解 阿 sir 系 阿 sir , 里 面 她 饰 演 miss koo 保 龄 球 教 练 , 真 的 很 cool 而 且 和 真 正 滴 她 差 很 远...哥 录 video , 有 很 多 好 笑 画 面 但 上 传 不 到 ,  分 享 她 唱 什 么 歌 吧...她 为 了 说 国 语 还 特 地 做 笔 记 写 字 条 呢~

#1 红 RED Lounge & Karaoke,人多也很high

#2 在RED拿到她滴postcard

整张专辑,最爱这首—I'll Be Waiting For You

#3 北海autocity;jym突然叫她演miss koo,她说很难,过后还是有演下下

第二首很好听—If You Want Me

属于快歌—得闲找你

#4 有点蒙和没准备好,那时他要走了

#5 意外看到肥嘟嘟金鱼

#6 被那人要求拍照

#7 拍照送2盒面子 /.\


30.5.2011
                                        哥 朋 友 拿 到 贵 宾 卷 , 我 们 出 席 TIGER 星 洲 华 教 義 演...演 出 艺 人:郁 可 唯 , 蘇 盈 之 , 培 杰 , 伍 家 辉 , 童 欣 , 黄 一 飞 与 喵 喵 组 合 等 等...我 目 的 想 看 唯 唯 听 她 唱 歌...心 血 来 潮 穿 了 最 爱 滴 裙 , 可 是 很 多 人 看 着 , 是 太 over 还 是?完 了 去 后 台 等 他 们 出 来 , 竟 然 眼 睁 睁 看 着 唯 唯 从 面 前 走 过 不 敢 要 求 合 照

#1 Yisa 郁可唯,她很害羞。◕‿◕。

感觉很sweet—暖心 

#2 Soo Wincci蘇盈之

好听—爱不遥远

#3 培杰人好又可爱,爱上他背包里小风扇 

一路走来

#4 KFC Krushers Flavour,4种口味

#5 哥买回来Classic Kookies 'n Cream,Classic Mocha Krunch

#6 My Scheming Milk Extract Brightening Mask 我的心机牛奶亮白保湿面膜

#7 敷面膜,享受^____^


感 觉 蛮 长 很 多 东 西 , 搞 很 久 好 不 容 易 完 成
减 少 再 减 少 很 多 , 希 望 你 们 耐 心 看 完
终 于 结 束 5 月 , 开 始 6 月 了 , 虽 然 现 在 已 经 7 月 中 /.\
速 度 像 乌 龟 , 但 绝 不 会 马 虎 偷 工 减 料 哦~
谢 谢 17 个 关 注 我 部 落 格 滴 朋 友 还 有 来 参 观 滴 你 们


Facebook : 娴娴 | Instagram : www.instagram.com/ixianx | Weibo : weibo.com/ixian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